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奧數考試的題好難啊!我做得有些吃力。要知道這次考不上95分我就進不了決賽,進不了決賽……恐怖恐怖的。我不敢再想下去,繼續做卷子。 

的確,我是蠻相信自己的大腦,這碟小菜,呵。我自信滿滿地做完了填空題,望望其他同學一個個抓耳撓腮的樣子,好像大“0”就在他們卷子的得分一欄畫上似的。幸好我做得來這些題。 

我順利完成選擇題和判斷題,可就在我做到第四道應用題時,我被卡住了。我也沒太在意,先繞開它做後面的題。誰知後面的題一道比一道難,我做得十分艱難。等我把後面三道應用題做完時才發現離考試結束僅剩10分鐘!再看看這道題的分值:七分!我嚇得臉色都白了,回想起媽媽叮囑我的話:“沒上95分對你來說就是分!”誰都知道考鴨蛋的後果。我來不及去恨“0”分,連忙思考起這道題來。 

咬筆頭是我認真思考的表現,我用雙眼凝視卷子7分鐘仍看不出解法。我瞟了一眼我的“對手”王晗,他已經做完了,也正幸災樂禍的看着我,彷彿在說:“我比你強!”我想:這下我死定了。大大的鴨蛋呈現在我腦海中。我只得繼續看那道題,作“垂死掙扎”。 

突然,我眼前一亮,這道題不是只需總路程除以總時間就行了么?剛才是被多餘條件所困擾。 

我抓住了救命稻草,連忙列算式解答。在我做完題后不到5秒,老師就宣布考試結束。哎,好險啊,終於逃出了死神“0”的魔爪。 

這次考試我得了98分,只錯了到選擇題。我終於明白死神“0”其實離你很近。只要你一不小心,就很難逃出它的魔爪。從此我更加努力學習,的死神“0”敬而遠之。 

您正在瀏覽: “0”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