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同時也是中國的首都,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有許許多多莊嚴而神聖的地方,下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故鄉——北京。

  北京最壯觀的就數天安門了,天安門上掛着一幅毛澤東主席的畫像,再往裡走,會發現有許多小店和警察叔叔等等。走到

  天安門最高的地方,從上往下看,只見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可熱鬧哩!

  北京最莊重而又神秘的就數升國旗了。每天4、5點鮮艷的五星紅旗就會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高高飄揚在天空。

  北京的長城爬起來最累。從遠處望去,長城就像一隻長長的黃龍,盤旋在高高的山峰上。有人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所以每天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爬長城。長城上面有筆陡的石坡,能爬上去是要使出全身的力氣。有的遊客為了省點力氣,他們就坐纜車上去。不過我和媽媽還是堅持自己爬上去,做一回”好漢“。

  其次,就是北京的地鐵讓我感覺好快呀。我們買好票,把票放在機器上通過檢驗后,就能順利地進入地鐵站坐地鐵了。說句心裡話,第一次坐還真的有點慌,生怕自己的動作慢上不了車。

  北京還有很多博物館。在那我看到了張澤端畫的《清明上河圖》,還有古代的很多珍貴的歷史文物,琳琅滿目,讓我大開眼界。

  北京美景數不勝數,北京的美食也遍布大街小巷!如果你有機會一定也要親自去看一看、瞧一瞧,好好領略一下那如詩如畫的美景!

  北京房山區前進中學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北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