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 

  啊!春姑娘提着裝滿鮮花的籃子飛過來了!她那身軀顯得多麼輕盈,她那美麗的面龐多麼迷人。她用雙手拿起花瓣,在雪剛剛融化的大地上撒去。頓時,大地上的所有植物像是蘇醒了,看見了春姑娘后,大地上那含苞待放的小囊便爭先恐後地綻開了!春姑娘飛過了蔚藍的天空,來到那一個個寒冷的小角落,給每一個備受寒冷的人報春。使人們感到一絲絲溫暖。 

  看!太陽公公出來了!把所有鑲嵌在綠葉上的露珠一口氣吸了進去,露珠們來到太陽公公的肚子后,覺得氣溫越來越高,在太陽公公的肚子里蹦來跳去,使太陽公公不得不把露珠們解放出來。不知道為什麼,露珠們出來后就聚集一起,變身成為一塊潔白無暇的雲朵。在酷熱的天氣下,一條條小“泥鰍”在河中間游來游去。他們在水中做有趣的遊戲:用清涼的河水互相潑灑。夜晚來了,青蛙在草地上和孩子們一起鳴叫;在稻草中為農民去除害蟲,它們從來不會“擅離職守”,它們不會有一絲鬆懈,為了農民伯伯的收成,寧願放棄和孩子團聚的機會,也要消滅害蟲。難道它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不值得我們人類學習嗎? 

  香山紅葉最為著名,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黃櫨樹葉紅得像火焰一樣。這些黃櫨樹是清代乾隆年間栽植的,200年來,逐漸形成擁有94000株的黃櫨樹林區。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觀賞紅葉的最好季節,紅葉延續時間通常為1個月左右。半山亭、玉華山莊和閬風亭都是看紅葉的好地方。秋天不但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香山楓葉,而且秋天的天氣很適中,涼爽的秋天是人們去旅遊的最佳時間。 

   哇!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我用手接到一片雪花。但雪花的生命是短暫的,我剛剛才碰到它,它便匆匆忙忙的結束了美麗的生命。我想;我們社會上一部分人不正是那片片雪花嗎?他們因為生活上的壓力,學習上的壓力,家庭上的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他們沒有勇氣接受這麼多的壓力,他們害怕困難,不想解決問題。他們只有選擇死亡,不管一切……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有多少人為他們的死亡而感到憐惜。難道他們的爸爸媽媽不傷心嗎?難道他們會以為用死亡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嗎?難道他們不會努力想想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嗎? 

   四季不但可以讓我看到不同的景色,還讓我從中獲得不同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