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糖小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糖小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佳南,不過,我們班的同學總叫我子羽,叫着叫着吧,就叫習慣了。後來,我想了想,光叫名字也沒有姓,不好聽,於是,想啊想啊,想到了“唐”這個文雅的姓,於是從那天起,本人就正式改名為“唐子羽”。

  正好是那一天,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比我小2歲的小姑娘,她是台灣人,不是有一句話說台灣與大陸是一家人嘛,所以我在網上見了她顯得特別親切,她告訴我,她叫徐雨萌,瞧,是個很可愛的名字,一定人如其名吧!我告訴她,我叫劉佳南,問她願不願願意做我表妹,她說:“好呀!不過應該有個共同名字吧!”我說,行啊,於是我把我的別名告訴她,她想了又想,說:“行吧,那我就叫唐子沫。”雖然她叫唐子沫,不過我更習慣叫她糖小沫。為什麼呢?認真的往下看。

  有一次我給她寫信,說:

  親愛的表妹沫沫:

  馬上就到我的生日了,你願意來我家陪我一起過生日嗎?

  本來我只是很想見見她,讓她來陪我過生日,我本來以為這是不可能的。可是,她居然回信給我:

  親愛的表姐小羽:

  當然好呀,正好我們學校舉行一個活動,台灣小朋友可以去拜訪大陸陝西,我一定會去的,等我的好消息吧!

  我收到信十分驚訝,我不相信她會來大陸,可是,一個月後,我的生日那一天,她提着台灣的特產鳳梨酥,來到了我家,“真的是你嗎,徐雨萌?”我太驚訝了,“是我呀,表姐。”她眨眨眼睛回答我。我立即拿出陝西的特產瓊鍋糖給她,她露出驚訝的神情,“吃吧,這叫瓊鍋糖,是我們這的特產。快嘗嘗吧!”她這一吃竟吃上了癮,她走前,我買了一袋子送她。由此得來“糖小沫”的說法。

  六年級:劉佳南

您正在瀏覽: 表妹糖小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糖小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