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打廣告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打廣告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是個廣告滿天飛的時代,信息發達了,什麼電器、食品、首飾等等一大堆的東西,都要打廣告。走在大街上,廣告單一張又一張地向我們飛來。四季看了,也想給自己打打廣告,讓人們喜歡它們。

  “我來也!”春天聽說廣告有許多種,比如說:電視上打廣告、報紙上打廣告、發宣傳單、寫廣告牌……有好多種呢!“我選什麼好呢?有了,雙管其下啊!”春天一陣欣喜。“老闆,我就選電視上打廣告和發宣傳單吧!”春天有了主意,自己寫宣傳單,這樣也可以表現自己的才華嘛!“我要自己寫宣傳單!”“好的!”於是,春天回到家,匆忙地寫起自己的廣告單。她寫起來文思泉湧,一氣呵成,真不愧是詩情畫意的春天啊! 

內容如下: 

  春天,充滿了生機,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季節蘇醒。小溪丁冬丁冬地打起鼓來了,燕子從南方跳着舞回來了,蟲兒們也放聲高歌……簡直是熱鬧非凡!細如牛毛,溫柔的春雨,也灌溉着大地。詩人們寫下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等等的優美詩句。

  喜歡春天嗎?喜歡春天就在今年舉行的四季頒獎活動上多多投她一票哦!

  轟隆隆,燈光一掃,夏天大駕光臨。夏天請來了雷公打鼓,閃電婆婆掌握燈光,請他們來助陣。今天廣告公司的生意真是好上加好啊!“老闆,我選在報紙上打廣告和寫廣告牌。報紙反正要辦,我只不過是佔一塊地方罷了。還有,廣告牌不需要用紙。我選這兩種吧,主要是為了保護森林,不然把樹都砍了,少了乘涼的地方,就會恨我了。”看來夏天還很有環保意識的嘛!“好了,我走了,打廣告的事就交給你們辦了!”“歡迎下次光臨,慢走!”夏天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了。看到這,你們會說夏天打的廣告哪去啦?別急,是廣告公司寫的廣告,我怎麼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四季打廣告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打廣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