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湖四海筆為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湖四海筆為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良是一個善良的人,是一個酷愛畫畫的人。在一次睡覺時,神仙爺爺給了他一支神筆,使他受益匪淺。他用這支神筆,持貧扶弱,最後得到了一個美滿的結局……如果你問我,你獨自架舟旅行時會帶什麼東西供自己娛樂?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我肯定會選擇筆和本子隨我一起乘船遊行。 

  “好記憶不如爛筆頭。”這是我們的張老師常常念叨在嘴邊的話。的確,我對這句話有着深深的感觸。我認為:“一個勤奮的但是愚蠢的人,長大后必定能成為人才,一個聰明的但是懶散的人長大后卻不一定能成為人才。”這是我對筆的見解。 

  我之所以選擇筆,主要還是因為它能讓我的心情好起來!我一心情不好,我便會取出筆,用多種方法記敘下我的煩惱,比如,我會在紙上寫上我為什麼煩惱,在紙上畫上我心中美好的天堂:那兒沒有喧囂,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每個人都是純潔善良的天使,大地生機勃勃,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那該是多麼美好哇!畫著畫著,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來! 

  所以,我願意在自己的小船里,用自己的筆,用自己的紙,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描繪身邊的一切:一隻受傷的小鳥獨自飛過,我會想象在它身邊曾經發生了什麼事情?它是怎麼樣受傷的?它有同伴嗎?同伴往哪兒飛去了?它能找到它同伴嗎?我還會用筆記錄下對它的遐想。 

  因為這樣,我才願意讓筆帶領我駛向生活的港灣,駛向幸福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五湖四海筆為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湖四海筆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