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一年四季有顏色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一年四季有顏色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一年四季有顏色的話,會有什麼顏色呢? 

春天,小草懶洋洋的離開了土地媽媽溫暖的懷抱,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柳枝條里抽出了嫩綠的小芽兒,花朵相濟開放,一朵比一朵漂亮,它們都像去參加選美比賽似的。春天是粉色的! 

夏天,一位位老公公老婆婆在樹蔭下乘涼,下棋,唱戲………小朋友就在小河邊打鬧,嘻戲,在小河裡游泳解暑。夏天是綠色的! 

秋天,在稻田裡,在果園,都能見到農民伯伯,阿姨忙碌的身影。看到一箱箱,一筐筐金燦燦的水果摘下來時,他們臉上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秋天是金色的! 

冬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小熊,小青蛙,小蛇……都各自在自己的床上不肯起來。別擔心,它們不是生病了,而是睡覺冬眠了,到了第二年春天,它們就會醒來的。冬天是白茫茫的! 

可惜,這只是昔日和平的景象,現在人類說變就變,變得越來越恐怖了,人類不斷排放廢氣,廢水,把原本湛藍的半邊天給弄得烏黑烏黑得。小河裡清澈見底的水變得臟髒的。小動物被趕盡殺絕,幸運的早就有多遠走多遠了,而不幸的卻成了我們餐桌上美味佳肴……..天呀,人類怎麼這麼殘忍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一年四季有顏色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一年四季有顏色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