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名改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名改作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濟源,是《愚公移山》的地方!看到美麗的景色:《彩虹的微笑》、《星星之火》。我很想《高飛》,飛到《江南》,聞《稻香》。《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要插上《隱形的翅膀》,飛上《藍色的星球》,在這裡,我看到啦《曹操》,他手拿《青花瓷》說著:《明天會更好》。我說:《我的好兄弟》。《下雨天》,我便《聽媽媽的話》鼓起《勇氣》跑到舞台中心,拿起《我的麥克風》唱起《許願》。台下的觀眾都大叫,《愛你》!我很《光榮》!台下有個《壞女孩》,《傻獃獃》的望着我。她問我“你是什麼座?”“《獅子座》”我回答。我們成為了朋友,我說“《至少還有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怕我會掉眼淚》,轉過了身。我《慢慢懂》《唯你懂我心》。《月光》下,我想到《簡單快樂》!

     我要走啦,心裡想着《後會無期》,我是個《快樂女孩》《我不想長大》!突然,我聽到《好聽》的說話聲“《寶貝》!是媽媽,我睜開眼,哦原來是《夢一場》!

  河南焦作濟源市文昌路小學六年級:高雅

您正在瀏覽: 歌名改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名改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