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春夏秋冬都風景如畫。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所到之處冰雪融化了,鮮花開放了…… 我們校園的花壇也生機勃勃。花壇里有清香撲鼻的茉莉;有火紅的海棠花;亭亭玉立的金銀花。個個都是嫵媚動人 、婀娜多姿。每一朵花都在百花中爭艷。小草漸漸地探出了頭,綠茵茵 、軟綿綿的形成了柔輕的草坪。大地上滿是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盛夏時期來臨了,人站在太陽下,汗流浹背 、揮汗如雨。這時花香有點淡了,只有高潔的荷花還那麼香氣逼人。樹木雖然顯得鬱鬱蔥蔥,但在烈日的烘烤下,變得沒有活力。 

  秋風瑟瑟,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五穀豐登 、滿樹碩果 、遍地鋪金。柿子樹和楓葉都是一片火紅的色彩。花兒都枯萎了,只有不畏風霜的秋菊還開放着。 

  嚴冬來到了,外面一片銀裝世界,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獨傲霜雪的梅花也開了。松樹還在那堅強不屈的挺力,像士兵一樣保衛着大地。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