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首溫柔而又婉約的詩。每當冬季離去,春天就乘着清風的車,舞動着她纖細的手,給大地換上翠綠的襯衫;給光禿禿的桃樹穿上粉紅色的紗裙;脫去小草黃色的棉袍,披上嫩綠的抖蓬。路邊的小樹與風兒拉着手,在陽光下跳着舞迎接春天的到來,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放聲歌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是一首激情四射的詩。她的到來,讓百花齊放,爭芳鬥豔,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讓棵棵柳樹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樹的枝條沐浴着陽光,就像是一支支美人胳膊,交互的纏着、挽着;又好似小姑娘披着的秀髮,一陣微風襲來,柳樹姑娘輕輕搖着腦袋,一頭亮麗的秀髮也隨着晃動,她這是在幹嘛?噢!原來風是她的梳子,柳樹剛才是在梳頭髮呢!夏天常常邁着輕盈的腳步四處觀光。她來到山頂,融化了山頂的積雪;她走進森林,叫醒了還呼呼大睡的小熊。夏天的太陽是毒辣的,陽光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知了在樹上大聲抗議:“知了!熱死了!知了!熱死了!受不了啦!”農家院的看門狗也趴在地上伸着舌頭喘粗氣;人們也都穿上了短褲、襯衫,在樹蔭下乘涼。不過夏天可就樂壞了孩子們。孩子來到小河邊,游個泳,打個水仗,既娛樂又涼快。  

   秋天是一首涼爽、膾炙人口的詩。秋天一來,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成片的玉米露出了雪白整齊的牙齒;刨出來的花生像小鈴鐺似的,都在搖着小腦袋;高粱好象塗上了紅胭脂。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像一個個胖娃娃在扒開樹葉,爭着搶着往外看;柿子樹上掛着數不勝數的“大紅燈籠”;海棠樹上綴着千萬顆亮晶晶的珍珠寶石似的海棠果;梨樹上的大鴨梨,黃澄澄的,一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 

   冬天是一首豪放、大氣的詩。冬天來臨的時候總要開一個隆重的迎接大會:北風呼嘯、大雪紛飛……凜冽的寒風刮折了小樹的腰,颳倒了路邊的小草,颳得人們出門要穿上厚厚的衣服。  

   四季是四首詩,四季是美麗的,是無法形容的。只有你自己親身去體驗,親自深入大自然,才能領略四季美不勝收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