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哈士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哈士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哈士奇,我的原名叫西伯利亞雪橇犬,是一隻黑白相間的,我的性格大大咧咧,我有一個二貨主人,他給我起名叫二哈。

  大家平時所見的哈士奇都是被馴化后的,看起來老老實實的,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溫柔的外表下,有一顆炙熱的心。我們的種族性格多變不固定,有的天生就膽小,有的極端暴力,就我還算一隻正常的狗。

  我的主人是一個學生,18歲的男青年,周一至周五,他基本不怎麼在家,早上起來吃了飯,餵了我,他就去學校了,把我一個扔在家裡,讓我很無聊,我覺得簡直就是度日如年,還好他每天下午放學后,就會拉我出去轉轉,說是溜我去,其實,嘿嘿,根本就是我在溜他,我向左他就向左,我往右,他也往右,特別好玩。

  每周周六日最好了,我早上起來,看他還在睡懶覺,就去摸摸他,把他弄醒了跟我玩,每次主人都很不情願的被我弄醒,然後洗漱完畢,他玩電腦,我在一邊大眼汪汪的看着他,時不時的和他搗亂。

  我喜歡我的主人,我的主人更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哈士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哈士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