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女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女生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轉學了,到了一所當地最好的私立學校。這裡的學費比別的學校貴很多。不過,聽說這裡的教學不錯,不然升學率怎麼會那麼高呢。 

   其實我並不情願來這裡上學,可在以前的那所學校我的成績提高不上去,無奈之下,父母只好把我送到這所學校啦,因為他們聽說這裡抓得很緊,老師很嚴。 

   唉,每天八節課,還多兩節晚自習。苦啊……可父命難為啊。 

   開學那天,父親硬是連拖帶拉的把我拉到教室門口。我只好“一步三回頭”的走進教室,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坐在位置上,我意識的朝周圍看了看。突然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哦,原來是老同學——鍾欣欣,碰巧這是她也看到了我。她微笑的朝我打了個招呼,我也友好的朝她笑了笑。沒過多久,一位戴着眼鏡的年輕女老師走進了教室。這位女老師的朝我們打了個招呼,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新任的班主任,我叫劉冰,大家以後可以叫我劉老師。”劉老師說完后,底下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這時老師開始讓同學們一個一個地做起了簡單的自我介紹。相互認識完了后。劉老師就開始跟我們說了一些學校的規章制度以及一些班級紀律等等一些內容。 

   不一會兒下課了,我找鍾欣欣說了幾句敘舊的話,又找了一些女同學打了個招呼,交了幾個朋友,就又回到位置上,準備上課了。說是上課,其實也沒怎麼上課,就是讓我們熟悉一下新同學、新環境一些事啦。 

  不知不覺,一天就這麼過了下來,這一天中我叫了許多朋友,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感覺還算不錯。回到家父母問了一些學校里的事,我也都一一作答了。 

  第一天還挺順利,明天不知會如何,期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女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