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開心 

  今年春節前,爸爸、媽媽早早就定好了大年初一帶我去姥姥家看姥姥,他們早就買好了節日的禮品。我送給姥姥什麼禮物好呢?我可沒有錢買貴重的禮物啊!o_O大年三十這一天,我想來想去,有了好主意。 

  我們勞動與技術課上學做“?の番茄”,它既可以當水果吃,又可以當一道菜。家裡有現成的“材料”,我就給姥姥做一份“?の番茄”把!它既檢驗了我勞動課的學習成績,又表達了我的心意,姥姥一定會很高興的。 

  說做就做,於是,我拿來兩個大大的、紅艷艷的番茄,又找來菜板、水果刀、糖罐和一隻塑料碗。我先洗番茄,洗了又洗,直到我認為它們真的乾乾淨淨為止。我將洗好的兩個番茄放在菜板上,拿起水果刀將其中的一個輕輕的從中間切開,有一些新鮮的汁液從裡面流了出來,真饞人!我用水果刀將兩個番茄各切成四小塊按花瓣的樣子擺在了碗里。嘿!;-)它們可真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最後,我往“番茄·花”上撒了一點白砂糖。就這樣,我給姥姥的禮物做好了。 

  初一早晨,我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家。我從手提袋裡拿出了我的禮物送給姥姥,姥姥高興地笑了,說:“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這份禮物我可喜歡了!” 

  看着姥姥那麼愛吃我親手做的“?の番茄”,我的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