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景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四季的景色,我只能發出三個字的感慨:“美極了!”置身在這美麗的境界中,你一定會感到大吃一驚!原來世界是如此的美麗、可愛。當你用驚異的眼神注視着眼前這道奇景時,你作何感想?現在,就讓我帶你去領略一下這道美景吧!(問句引出下文)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無任何聲息。雷伯伯像是歡迎她似的,打響了第一聲雷,“是春雷!”對!是的,春天來了,大地如驚醒了一般,迅速換上了春為他準備的綠色新衣;大樹也好像剛從睡夢中醒來,抽出了綠油油的新葉;小溪上已經凝固了的冰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它們溶化了;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動物也都從各自的洞中出來覓食,鳥兒跳上了枝頭,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彷彿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感到高興不已……(寫出春的特點)春姑娘剛走,頑皮的夏寶寶又接了她的班。(轉折句用的好)喲!你瞧這個夏寶寶,到處“胡作非為”,把地面烤得火熱,讓人們熱得直喘氣……這都是他的傑作。可孩了們十分喜歡他,有了他,孩子們可以在游泳池裡嬉戲,可以品嘗美味的冰凍食品,還可以在公園裡觀看那粉紅色的荷花,夏天能讓孩子們高興,不美嗎?秋則是給人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果園裡,各種水果掛滿枝頭,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香蕉金黃的顏色像是掛在天邊的新月。果園裡還有各種景象,舉不勝舉,我就不一一去說了。呼??北風刮過,人們都明白,冬姐姐來了,她給大地蓋上了雪白的棉被,我們在空曠的雪地上打雪仗,乘雪車,堆雪人,真好玩兒!雪花飄飄,風兒蕭蕭,放眼望去一片雪白……置身四季美景,讓我體味到生活的無限美好。我愛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