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塞納河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納河的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雨中,眼淚絕了堤塞納河的雨,停留在心底答答的聲音,是最美的琴曲經歷過風雨,總會見彩虹溫暖的話語,驅散了陰霾流星划落的天空,沒有了痕迹,最美的尾聲,是星星的葬禮雖然你不在,但生活在繼續。初見,驚艷,驀然回首,曾經滄海,早已是換了人間事過境遷,物是人非。人心難測,曾經的單純變成了歷史,現在的自己戴上了面具虛偽的笑容,可真讓人恐懼,真實的自己早已成灰燼現實太殘酷,兒時的摯友現在的仇敵誰能去保證,做真實的自己?誰能有勇氣丟掉了面具?牽線的木偶,失去了權利驕傲的向日葵,在黑夜變的憔悴天災人禍,人禍天災都說因果報應,那我們的果是不是虛偽的自己?我們的因是不是利益的蒙蔽?塞納河的雨,還沒有停止答答的聲音仍舊再繼續金錢和利益,我寧選做真實的自己。難得一世為人,怎能對不住上天的好意?洒脫和自由已住進我心裡丟掉虛偽的面具,我要真實的自己,寫最美的傳奇

  六年級:夢芭蕾

您正在瀏覽: 塞納河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納河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