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黑皮”老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皮”老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黑皮”老哥 

  咦,題目寫錯了吧?哪有人形容自己的哥哥是“黑皮”的?可我就是這麼形容的,並且用“黑皮”這個詞形容我老哥是最合適不過了。 

  “黑皮”老哥的長相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濃眉大眼配上他的“包公臉”十分可愛。除此之外,他的左右臉的嘴角上都有一個黑色的小圓點。嘿,你可別說我老哥這樣特別的臉卻很可愛呢! 

  聽完我對黑皮老哥長相的一番描述后,你一定會想:“既然‘黑皮’老哥的長相這麼有特點,想必還有其他方面也具有獨特的風格吧!”確實不錯,下面由我來一一介紹一番我老哥的特點吧! 

  “像頭倔強的小豬”——這是每個和他接觸的人發出的共鳴。因為“黑皮”老哥是屬豬的所以才“賜給他這樣一個稱號。在一個暑假裡,就發生了一起“犟豬事件”: 

  暑假十分炎熱,每次天氣好的話我和哥哥就會纏着爸爸讓他帶我們去河裡游泳。一天,我和哥哥還有爸爸一起去游泳,哥哥怕水,就帶着游泳圈。雖然哥哥是個“旱鴨子”,但是他卻會利用游泳圈來擺出各種游泳的姿勢來惹人哈哈大笑。正當老哥做着仰泳姿勢時,突然被一個“不明物體”拉下水,做了個360°水中旋轉。當時我被嚇了一大跳,以為出了什麼事,只見爸爸從水中緩緩起來,還提着被嗆了水的哥哥,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看着哥哥一副“落湯雞”的樣子我哈哈大笑了起來。哥哥開始大哭起來,又說:“我到外婆去!我不回來了!”說完就走了。我和爸爸一開始不以為然,以為他說說而已,馬上就會回來,可只見時間一分一秒得從我眼前溜過,哥哥也沒有回來,我和爸爸急了,便去找他。我和爸爸連家也不回,直接去外婆家找,結果哥哥不在那,我和爸爸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到了家你猜我看見了什麼?哥哥居然赤着身子坐在我家門前!他說他那兒也沒去一直在這兒!你說我哥哥是不是犟豬呢? 

  我的“黑皮”老哥雖然犟,但是他成績好,又有很多創新的點子,對人友善。怎麼樣,聽了我的一番描述,你是不是想和他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皮”老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皮”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