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占星師”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占星師”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我的同桌被班級里的同學稱為“占星師”,而且他的名字也很動人心魄,叫郭靖。每天下課都有同學到他那去讓他占卜。

  有一天,我們班“三帥”第二帥的楊勐鍇同學剛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這時,郭靖跑上去說:“你今天會在回家的路上撞牆、摔倒。”“我才不信呢,你講什麼就是什麼呀,再說你又不是占星師。”郭靖不服說:“下午咱們走着瞧。”兩人互不相讓,可是下午,卻把我們嚇呆了。楊勐鍇竟然頭上多了一個包,膝蓋上多了兩個創可貼。聽他的朋友們說,他在放學的路上一直跑,結果在一面牆前被一塊石頭?倒了。把膝蓋摔傷了,頭也正好撞在了牆上,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可這時郭靖開懷大笑:“怎麼樣,被我說中了吧!”而楊勐鍇卻說:“誰會相信你呀,這次只不過是一個巧合,巧合!”我也認為是這樣。可又一件事證明了郭靖是真正的“占卜大師”。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三的上午。課間時不用做操,有二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操場上六年級的大同學正在打藍球,他們分成紅、藍兩方。郭靖看了就走了過去自信地說:“肯定是藍方贏”。可紅方的人卻不信,說:“小子,你恁什麼說他們贏。”“因為我是占卜大師喲!”他回答道。“哈!哈!……小小的孩子就學會吹牛,真不象話”。“不信你就等着瞧吧。”過了二十幾分鐘終於分出了勝負。果然,藍隊贏了,紅隊輸了。郭靖的占卜又一次成功了。我們都驚嘆不以,沒想到郭靖真是一個“占星師”。怪不得有這麼多人來找他占卜呢。

  可是我一直對這事疑惑不解。有一天我抓住機會非纏着郭靖給我說說他到底是如何占卜的。他實在扭不過我,只好笑眯眯的告訴我:“其實世上沒有什麼占星術,只是我平時喜歡仔細觀察罷了。比如那天的球賽其實是我對他們倆隊的實力比較了解,再說那天藍隊上場的多是主力隊員,而紅隊卻有幾個新手在場上,所以我可以推斷的出。”我於是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仔細觀察的好處。

  這就是我的同桌——小小“占星師”郭靖。

您正在瀏覽: “占星師”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占星師”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