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 

  母親是美麗的,她對我們的恩與愛是永遠報答不完的。母親對我們的恩與愛我會牢牢的記在心中。 

  聽姥姥說:我剛出生不久,一場重病就無情的降臨在我的身上,日日夜夜躺在病床上掛水。媽媽不分晝夜陪着我,看到我掛水媽媽就淚流滿面。姥姥還告訴我說:在媽媽哭的時候,我躺在病床上總是睜着眼睛好像在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您別哭,您別哭,我不會有事的,我不會有事的,媽媽。 

  媽媽,小時侯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可以一點一點的報答您——親愛的母親。我知道您對我的愛我永遠也報答不完,但,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栽培,您對我的希望。 

  在前不久的一個夜晚,已經在睡夢中的我因為牙痛大哭起來,一牆之隔的您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起來,把我叫醒,問我怎麼啦,我細聲細氣的說牙痛。您聽后,馬上跑出去到藥店里給我買葯,直到我服下藥睡倒您才不放心的離去。媽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 

  母愛比山高,母愛比海深,母愛使我們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