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衣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衣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是送衣櫃的來了吧?”媽媽一邊說著一邊邁着輕快的步伐去開門。門一打開,果然有一個的大衣櫃立在我家門前。我眼中冒着金星看着衣櫃問媽媽:“這是我的衣櫃嗎?好漂亮啊!” “傻孩子,這當然是你的衣櫃啦!”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正當我們要把衣櫃搬進家的時候,衣櫃好像並不願意進來,我們都沒有辦法,只好把它先拆了搬進來之後再組裝起來。過了一會,衣櫃裝好了,等送衣櫃的叔叔走了以後,我對衣櫃左摸摸有看看的。

  衣櫃是雙開門的,它的門子的顏色是白的,櫃身披着木頭的棕色。裡面的格局我很喜歡。左面是掛常穿的衣服的。右面是不能掛衣服的,只能把衣服疊起來。所以,右面放不常穿的衣服。柜子的最上面可以放被子。

  看完之後,我就立刻把我的書和我放在床上的衣服放了進去。以前,沒有衣櫃的時候,我都是把衣服放在床上,把書放在窗台上,所以看起來很亂。現在,我有了我的衣櫃,書和衣服都放在衣櫃里,我的房間就看起來不那麼亂了。我真的太喜歡我的衣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衣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衣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