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闖“火”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火”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刺骨的今天,鳥縮進了溫暖的家,空曠無人的街道個冷冷清清,我和夥伴們準備泡個“火”澡,熱熱身子。

  我們全副武裝,一人一根滅火棍,一盒火柴,和一杯水。

  我們哆哆嗦嗦地在乾渴的池塘升起了火。在家忙碌起來:乾柴、小木棍兒。一人捧一胸,滿仔而“歸”。我打了一個寒顫,抖抖地取出火柴,“嚓”的一聲,一小團微弱的火焰滕起,照亮了世界,溫暖了萬物。火柴在乾草中升起了一在團火,那火焰熊熊,像一位焰戰士,威武,壯大。又像一片粉紅色的朝霞,美麗至極!火的溫暖驅趕了寒冷的氣息。手能夠靈活的擺動了。正在喜慶之時,把安全的事拋到九霄雲外。烈火像個惡魔,撲向了我們想要把我們吞沒。我們驚慌失措,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家趕緊用木棍狂打,用水灑,這才讓火停息一半。我左輪右打,一股熱扑打我的臉頰,臉像烤熟的紅薯。我們又用土,頓時塵土飛揚,滅了火。累死我們了。

  闖“火”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闖“火”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