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良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良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良苦

 黑龍江哈爾濱市 風華中學校六年六班 馬星揚   當你剛一出生的時候,你的心是紙做的,母親輕輕把它揭開,放些鼓勵進去;大些時候,心呀,是水做的,母親在一旁靜靜地看着,生怕打擾它的寧靜;現在呀,心是大理石做的,即使母親用心將它敲開一道縫,看見的也是硬硬的石頭。

  還記得,那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而付出的努力嗎?而她的兒子卻置之不理;還記得,那位母親天天為自己的孩子而哭泣嗎?而她的兒子還嫌她愛哭;還記得,那位母親為了孩子能順利地乘坐火車、為了孩子而當眾解開自己的腰帶而打上孩子的開線的旅遊包嗎?而她的孩子卻給他的母親一個冷冰冰的背影。

  當你呱呱落地的時候,你的母親就已經把心愿許在了你的身上,讓你長大成人,作為一名有用的人。

  於是,你就開始努力。當你發現你正在努力,可是無論怎樣就是學習不好,所以,你就決定你放棄學習。當你把你的想法向母親彙報了,母親生氣,把你批評了一頓,告訴你學習的重要。而你卻又和你的母親唇槍舌戰,母親沒有理你,只是躲在一旁靜靜地哭,靜靜地祈禱孩子早日成熟起來。

  快行動起來吧!!用自己的行動給母親一個最好的回報:大聲地喊出:“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劉爽

您正在瀏覽: 用心良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良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