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兒怦怦跳 

   今天,我要去參加一場演講,這個演講是全年級性的。我是18號。 

  我在後台看着,那些選手上去了以後,似乎沒有絲毫緊張,這使我十分驚訝。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懷裡 像揣了一個小兔一樣,惴惴不安地在後台等待着我前面那位同學下台。 

  到我了,我在一陣掌聲中,走上了演講台。我一上去,就感到有許多雙尖銳的眼睛在看着我,我往觀眾席看了一下,只見那裡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人。此時,掌聲停了,我的大腦變得一片空白,背的滾瓜爛熟的台詞也忘了,我臉漲得通紅。我試着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半天才擠出一句話,還好,隨着那一句,下面的也全想起來了。可是我感覺到我心好像在飄,大腦里什麼都沒有。我又看了一下觀眾席,那裡所有雙眼睛都在盯着我,我的聲音顫抖起來,雙腿彷彿也在跟着抖,好在還有一段話,我的演講就結束了,可我的聲音卻變得越來越小,我很努力地想要說的大聲點,可是沒用。突然,從我頭上滴下來了幾滴豆大的汗,全身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悶熱。 

  終於,我的演講結束了,又在一陣掌聲中下了台,摸了摸後背,發現背後的衣服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濕了一大片。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