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通往天堂的護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堂的護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嘉歡手持一張通往天堂的白色護照站在這陰間的機場上,四面環顧。這機場金壁輝煌,千姿百態的霓虹燈閃出五彩繽紛的光芒,將機場映射的格外迷人。“轟”,一聲巨響,一位中年婦女背着一個嬌弱的小女孩走進機場,那“心肝寶貝”正安詳地趴在她的背上,甜甜地睡了。 

  嘉歡不由想起了那個在風雨交加的夜晚,背着心臟已經停止跳動的嘉歡沖向急症室的媽媽,不禁潸然淚下。思念母親的心一滴滴凝重。 

  古樂是嘉歡幾天前認識的好朋友,他們一見如故,談了許多,嘉歡得知古樂得的是一張灰色的護照,只有在機場義務勞動三年才能換來通往天堂的白色護照,而今天正是古樂“服刑”三年期滿的最後一天... ...她也告訴古樂:自己是在上學路上被汽車撞到,然後才來到這機場的,她很想家,思念那飽經風霜、憔悴母親... ... 

  “嘉歡,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道聲音劃過嘉歡綿綿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堂的護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堂的護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