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通往天堂的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堂的牽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通往天堂的牽挂 

  牽挂是沒有界限的,它甚至可以通往天堂… 

  ——題記 

  “睡吧,睡吧……”哼著兒時外婆哄我入睡的搖籃曲,淚水便像失去了開關似的奔湧出來。我的外婆很和藹,對別人總是很友善,所以每個人都很尊敬她。在外婆的關愛下,我學會了很多,我學會了笑對煩惱,我學會了對人友善。可是,當我想報答外婆時,外婆已悄然離去。外婆,你在天堂里過得好不好?我的牽挂隨着彩蝶飄入了您的夢想,您是否收的到? 

  “轟隆”一聲,隨着巨響。美麗的家園——汶川。頓時被夷為平地,多少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瞬間變得支離破碎,多少棟高樓頃刻瓦解。那麼多無辜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坍塌的鋼筋鐵板下;多少個英雄隨着他的光輝事迹永遠注入了史冊。你們在天堂里過得好嗎?你們一定要在天堂中好好生活啊,為了自己的家人,一定要開心。你們收到我無時無刻的牽挂了嗎?我想你們應該收到了,因為通往天堂的牽挂是沒有界限的。這些牽挂是你們牽強的後盾,希望你們能在天堂里快快樂樂。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舉行,2010年世博會在中國舉行,中國的國際地位不斷增強,團團和圓圓也在台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兩岸關係也在這兩隻可愛的大熊貓下變得越來越好!”您聽到了嗎?毛澤東爺爺。在您的帶領下紅軍英雄奮勇殺敵,無數個英雄倒在了戰場上,用鮮血染紅了鮮艷的五星紅旗。一切的勝利都屬於您們。可是,你們卻為了今天的中國而壯烈犧牲…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想着您,好想好想和毛爺爺交談。可雖然毛爺爺去了天堂,但我的牽挂也會準時向天堂中的毛爺爺送去的! 

  如今蝴蝶依舊,卻沒有了往日外婆的教誨;如今陽光依舊,卻沒有了汶川人民的陪伴;如今祖國依舊,卻沒有了毛爺爺的教導。但我堅信,我們只不過是“分隔兩地”,身體的遠離並不算什麼,只要心在一起。人不在,心卻在,通往天堂的牽挂一定會收到的……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堂的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堂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