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國慶也是一件不好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國慶也是一件不好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大家可能正沉浸在高興、喜悅中,但如果是6年級的,就會覺得太累了。 

  我們語文老師家裡有打印機,就打印了90份家庭作業安排表,每人一份。我們還以為有好多呢!一看,哇!6個作文、查閱關於祖國強大的詩、文章,還要在字詞句上寫作業,還有~~~。老師說:“哇!又是一個哇!上6年級了,作業肯定要多點,下周就要月考了~~”老師又說起他那個山海經了。我們在路上的時候,互相訴苦,安排着怎麼寫作業。回到家,我習慣性地打開電視,正準備看,我驀然發現媽媽走過來,對我說:“6年級了,還耍,快點去寫作業。”我心裡特不好受。到現在,我還有6個作文,讀6年級真不好受啊! 

  作業可真多,踹都踹不過來氣,哎呀,又要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放國慶也是一件不好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國慶也是一件不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