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藥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藥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智能藥丸 

  2021年一個寧靜的夜晚,從北京傳來了歡呼聲,人們紛紛向我表示祝賀。原來我發明的癌症剋星——智能藥丸終於成功了,第二天就轟動了全世界。 

  很多的記者來採訪我,我說:“我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要為了我的成功而努力。” 

  “那你是怎麼想出製造它的呢?”記者問。我微微一笑說:“2019年9月30日,我聽新聞上說在巴西的一座山上有一些人類從未見過的東西,去那裡的幾個人再也沒回來。我很好奇,於是立刻飛往巴西,按照新聞所說的位置找到了那座山。在那裡我發現了恐龍,我找到了一些人類從未見過的植物,並把它們帶了回來。然後,我從中提取了一些DNA, 我發現它們有殺死癌細胞的功效。經過幾百次實驗,終於把這些DNA注射到一顆藥丸里,開始了第一次臨床實驗。我找到了一個癌症患者讓他服下,他說:“太苦”。我在藥丸上裹上糖衣再讓他服下,過了幾天他痊癒了。我又找了很多不同情況的癌症患者讓他們服下,不出我所料,過了幾天他們全好了,智能藥丸就這樣誕生了。而且,在智能藥丸投入市場后的前七個月,我將對無錢治病的老百姓們全部免費。”記者聽了我的話,對我嘖嘖稱讚。 

  忽然,從空中傳來一個聲音“你還不快起來,上學遲到了!”我大驚失色,一個掙扎,睜眼一看,媽媽站在我的床邊,原來是黃粱一夢。 

  穿好衣服,我暗暗發誓,現在開始努力,總有一天我要為癌症患者帶來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智能藥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藥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