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洋瀾湖畔,官柳小區旁。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但最美麗的還是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進校園,校園裡頓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更綠了。小草長得很快,沒多久就把校園的空地鋪滿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小花,多美的地毯呀!是春姑娘給鋪上的。

  校園裡的幾棵梧桐樹又高又大,高得跟我們學校的五層樓差不多,大得三個人怎麼也抱不過來。它的樹榦不直,是銀色的,上面有很多“傷疤”。樹枝有粗有細,有長有短,有的向上翹,有的向下垂,有的是平展的,多得數也數不清。每根樹枝上都長着很多嫩綠的新葉子。春風一吹,一張張樹葉像一隻只搖搖擺擺正學走路的小鴨子的腳。

  下雨過後,小草和樹葉上的滴滴水珠,在春光的照射下,閃着晶瑩剔透的光澤,就連那高高的教學樓,也被鍍上了一層明亮的光澤,整個校園沐浴在春光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