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我都會來到這多姿多彩的校園,一進到門口,就會聽響亮又清脆的讀書聲,在這個充滿書香的校園裡,我感到無比的歡樂。 

  在我們的校園裡,最美的一角要數東北角的木棉樹。它高大挺拔,像是時時刻刻守護着我們校園的“老戰士”了。早上,許多鳥兒在木棉樹爺爺的“手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許多鳥兒在“爺爺”的“照顧”下一天比一天長大了,有的甚至當媽媽了。樹爺爺照顧了三代的鳥兒了,所以小鳥兒每天都在“樹爺爺”旁邊唱着歌,表示感謝,因此樹爺爺感到無比幸福。 

  我向老師和同學了解到了,原來木棉花是在春季三月開的,木棉花開時都是沒有葉子的,每年二至三月的木棉花,橘紅色的大花開在光禿禿的枝頭上,像朵朵攀在枝頭上的花,所以又叫攀枝花。因為木棉樹高自立的樹榦上長滿刺瘤,不準閑等人亂爬,樹輪生平伸,像是向天宣告主權。開花時沒葉子,花掉完后再生葉子,真有氣魄,所以又有“英雄樹”的美稱,當然,木棉花也要跟着沾沾光嘛,所以又有“英雄花”的美稱。 

  看,我們校園的一角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