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在校園裡,小草紛紛探出頭來。五顏六色的花朵熱烈地歡迎着春天的到來,你看這些花朵,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芳鬥豔,有趣極了!在花的另一邊就是一排排榕樹,這些榕樹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同學們在榕樹下一邊沐浴着明媚的陽光,一邊看着迷人的書。

  夏天,學校里綠樹成蔭,一顆顆大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為同學們遮風擋雨。有的同學在樹蔭下看書,有的同學在樹蔭下遊戲,還有的同學在樹蔭下打羽毛球,真是一番生氣勃勃的景象啊!

  秋天,翠綠的小草悄悄地換上了金黃色的上衣。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在樹上隨風飄落下來,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黃蝴蝶在那兒歌唱,雖然失去了黃葉的陪伴,樹卻顯得那麼精神,在微風中頻頻點頭。

  冬天的校園是那麼地熱鬧。放學了,同學們紛紛跑進了操場。打籃球、踢足球、跑步成了同學們最愛的運動。笑聲、叫聲、雀躍聲充滿着整個校園。冬季的校園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洋溢着生機與活力。

  啊!我的校園多麼美麗,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