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有迷人的四季: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每一個季節都是綠色的,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真綠呀”!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樟樹的新葉中端圓圓的,前端尖尖的。它們在用力往四處伸展,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綠色的香蕉。花壇里毛茸茸的嫩葉,好像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我們打招呼。   夏天,校園是一片濃綠。懸鈴木伸出巨大的葉子,在校園上空撐開一巨傘,遮住了陽光,讓整個校園變得綠茵茵的。走進去,像走進了童話世界,夏日的炎熱沒有了,迎面吹來絲絲微風,讓人感到像秋天似的涼爽,神清氣爽,飄然欲飛。  秋天的校園綠得深沉、蒼勁。雖然樹葉都飄落了,但是樹還是深綠的,它抖動着枝條,似乎不像脫去身上的綠裝。有些樹葉並沒有枯黃就掉下來了,它們像一隻只綠色的小船,靜靜地躺在樹媽媽的腳下,為校園鋪上一張綠毯。  嚴冬來臨,樟樹、懸鈴木、小草等都飄零之後。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都集中到校門口的那幾棵耐寒的松樹和越長越綠的冬青樹上了,它們舒展着發亮的枝條,似乎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你見了,便會情不自禁地發出“歲寒知松柏”的讚美。  啊!好一個綠的世界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