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背着裝滿了課本的書包,懷着希望他進了校園。

  校園的早晨是充滿希望的:

  走進校園,首先會看到休息了一夜的同學們臉上洋溢着像太陽般溫暖的笑容。有的同學在校園裡西校、玩耍,他們玩着各種好玩的遊戲,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有的同學呢,正在打掃衛生,他們掃過的地方像是被清水洗過一般,特別乾淨。校園的早晨是充滿希望的。

  校園的早晨是充滿陽光的:

  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上,校園裡充滿了陽光。小草和小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漂亮。太陽光照在校園裡,校園裡都成了金黃色的。校園的早晨是充滿陽光的。

  校園的早晨是知識的海洋:

  早讀的鈴聲響起了,在教室外面玩累了的同學趕快走進教室,迅速整理好心緒,拿出課本開始讀書。教室里書聲琅琅,就是在教室外,也能聽到同學們的讀書聲。樹上的小鳥好像也會讀書似得,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校園的早晨是知識的海洋。

  校園的早晨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早讀結束了,同學們課文也會背了,知識也掌握了,紛紛向各自的同桌背誦課文。每位同學都不甘示弱。聽!他們背的多熟悉啊。老師看到同學們這麼努力,像個小孩子似地笑得合不攏嘴。校園裡的早晨是充滿歡笑的。

  校園的早晨是美妙的、是輕鬆的、是歡樂的、是充滿希望的。

  同學們在早晨這愉快的時光里,不僅學到了知識,而且得到了快樂。用各自學到的知識,為自己的未來鋪上了一條星光大道!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