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個實驗名叫“會跳舞的雞蛋”。 

  我按照實驗要求,首先把二百毫升水倒入杯中,再加入一勺鹽,然後把雞蛋放進去,雞蛋很快就沉入了杯底。過了一會兒,本來應該浮上來的雞蛋卻還在水下沉着,我想一定是鹽放的不夠,就繼續加鹽,一勺、兩勺、三勺、、、、、、。都加了四勺鹽了,雞蛋還是紋絲不動,氣的我真想把雞蛋摔碎。 

  我繼續等待着,希望雞蛋快點浮上來。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充滿期待的五分鐘過去了,雞蛋還是靜靜地卧在水下。 

  實驗失敗了,我十分沮喪。媽媽讓我回憶一下錯在哪了,我想啊,想啊,終於在記憶的一角找到了答案。不知道讀者朋友們,是否還記的本文開頭寫到要加二百毫升的水?可我卻加了四百毫升的水,哦,原來是粗心才導制了實驗的失敗啊! 

  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細心觀察不粗心大意,一定能把實驗做的更加成功,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