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火相容——有趣的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相容——有趣的實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聽哥哥說:如果把一支蠟燭點上火立在玻璃瓶里,然後再倒上半杯水,等蠟燭燒到水位的時候,蠟燭的或並不會熄滅。我當然不會這麼的相信他,俗話說“眼見為實”嘛,我便動手做起了實驗。 

  我準備好材料,開始做實驗了。我先用打火機把蠟燭點上火,再往玻璃杯滴了幾滴蠟油,便把蠟燭立了上去,接着再把水小心翼翼地倒進玻璃杯,在一旁等待,大約過了十幾分鐘,蠟燭的火燒到了水位,我全神貫注地盯着,一會兒,有火地方的水凹了下去,呈三角形狀,天啊!這下,古語“水火不相容”,應該改成“水火相容”了。 
咦?怎麼回事呢?眨眼間,我腦子裡除了問號還是問號。我去問哥哥,哥哥告訴了我答案,可是,哥哥像是給我講哲學類的東西似的,我完全聽不懂,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看來,這個原因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謎題了。 

  怎麼樣?這個實驗有趣吧?如果你不相信,那就自己動動手,照我說的這樣去做做看吧!

您正在瀏覽: 水火相容——有趣的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相容——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