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有趣的實驗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三(1)班 朱佳怡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有堂科學課,我非常高興,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課呀!今天老師會讓我們研究什麼呢?我心裡默默地想。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只聽科學老師說了一聲“出來排隊。”我們就秩序井然地走出了課堂,來到了科學教室。 

來到教室,科學老師就高聲說:“同學們,我們今天學着做白紙。”“做白紙?”我不由得想:白紙怎麼做呀?只聽老師說:“大家看桌上有一個盆子,這裡都是紙纖維,我們做紙就需要這些東西。”老師邊說邊拿出一個小網罩,“把纖維攪爛,我就會發這樣的一個網罩。”老師說著用手裡的木棍搖動着盆子里的水。我們的手都癢了,便迫不及待地開始攪纖維。 

我帶領的小組更是熱鬧。你攪一會兒,我攪一會兒,他也攪一會兒,可有趣了。盆里的纖維一下子就被我們攪得稀巴爛。老師就把小網罩發給了我們,我看着老師的示範,小心地把網放入盆里,又輕輕地把網向上提,等網上的水滴幹了,我們就用毛巾和報紙裹起來,用力壓,把水分都擠出來,我又把報紙和纖維輕輕分開。“啊,白紙做成了!”我們高興地叫了起來。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實驗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