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咚咚兔和丁丁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咚咚兔和丁丁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兔和丁丁貓 

   “怎麼辦啊?”咚咚兔着急得說著,“會不會我們永遠都出不去了,嗚。嗚。.。“別急,我來想想辦法。”丁丁貓冷靜得說道,它學着大人的姿勢,挺着腰,把手放在下巴底下,皺起眉頭。 

  大家都很着急,只有皮皮鼠還有心思在吃着蛋糕,“你怎麼一點兒也不着急啊?”咚咚兔說道,”難…。道…你。.想把我們…困在裡面?”“別想歪了,我不是什麼壞人,我這叫冷靜冷靜懂嗎?”“我暈”丁丁貓捂着頭說。“瞄…瞄~~。”咚咚兔裝着貓的聲音說著,皮皮鼠嚇得魂飛魄散,它以為貓來了,哈哈o(∩_∩)o…哈哈。咚咚兔和丁丁貓笑着,“這就是冷靜蛤,呵呵。”咚咚兔說。“你…。你。”皮皮鼠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有了,這裡有個洞。”丁丁貓說,“瞧!”“這窗子上面什麼時候有的一個洞啊,我怎麼沒發現呢?”皮皮鼠抓耳撓腮。“看你的眼睛那就是太棒了!”咚咚兔級譏諷皮皮鼠。“好了,說完了吧,我們的任務是逃出去,不是譏諷別人,是吧,咚咚兔。”丁丁貓說著。咚咚兔不好意思得低下了頭。皮皮鼠你身上有帶一些皮帶嗎?”丁丁貓說,“有就快點拿出來。”皮皮鼠搜了搜自己的口袋果然有,丁丁貓接過皮帶把它綁在窗口的鐵鋼,它先拉住皮帶,走在牆上,慢慢地到了窗口上它把皮帶往下放,咚咚兔抓住皮帶,丁丁貓拉住,咚咚兔也安全到達窗口了。可剩下來可就是皮皮鼠了,它太小了,皮皮鼠卻說:“不要緊,我自有妙計。”它原來還有一根小皮帶,它綁在了窗口上也爬了上來。大家都逃了出來。 

  皮皮鼠的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陌生人對皮皮鼠說:“它們是??”皮皮鼠說:“它們是我剛認識的朋友。”爸爸媽媽聽到餓了,趕快招待咚咚兔和丁丁貓,它們都開心得笑了。 

  (請期待下集--(迷人的美人魚)

您正在瀏覽: 咚咚兔和丁丁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咚咚兔和丁丁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