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潔—是小學2年級來的轉學生。那天,正是開學的第一天。她走了進來。身穿一身俏皮的超短裙,長馬靴的她出現在同學們面前。她白皙,可愛。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着長長的睫毛,粉粉嫩嫩的臉蛋上還泛着害羞的紅暈。小巧的鼻子下有一雙潔白的牙齒。全班一陣驚呼,都請求她作自己的位置上。我也看呆了,幼稚的我第一次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 

  她看了看周圍,突然,她拿下書包,放在了我的座位上。我不知所措。她大方地伸出手:“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受寵若驚,內向的我驚恐地看了看她,點了點頭。我們的交友生涯就這樣開始了。 

(2年級) 

  放學后,她主動牽起我的手,親熱地說:“我們一起走吧!”我笑了笑。不得不承認,她真是一個上帝派給我的天使。一路上,有了她,我不再孤獨,有了她,我不再缺少歡笑。她總是在逗我笑。慢慢地,我的性格越來越開朗了。 

(3年級)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我們也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們也會偶爾寫一寫信,說說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旁人看來,我們是班級最鐵的朋友,可是在我眼裡,我們的關係開始變得微妙了,她的性格也在變化着。 

一天放學,潔的心情不太好,我不小心把她的腳踩了一下,她楞了楞。“啪!”一聲響亮的巴掌拍在了我的臉上。我呆了。本為潔會說對不起,結果她頭也不回地就走了。那天下午,我都弄清自己是怎麼回家的。晚上,我躺在被窩裡哭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上學。我碰見了她,她依舊笑容滿面,對我還似乎還是那麼熱情。我疑惑了,難道她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情了嗎?還是她始終在把我當玩偶玩耍?我很生氣,不理她了。結果她軟磨硬泡,我的心終究是軟了,我和她繼續當朋友。 

(4年級) 

  我們的人生中又出現了一個重要人物——夢。她是始終陪着我的朋友。之後,每天放學,我和潔的隊伍中便出先了夢。夢是個很寬容大度的人,她的性格和潔截然相反。我和夢越來越發現潔疏遠我們了,而且,她開始管一些初一的人喊姐姐,我和夢見那些人不是什麼好人,便權她不要和那些人來往,可她就是不聽。她變的好冷漠,對我們愛理不理的。放學后,再也不見她的蹤影。 

(5年級) 

  那天…… 

 “藍,你的信!校草寫的哦!”夢朝我狠狠的眨眼,又詭秘地笑了笑。我尷尬的臉紅了。“哎右喂~!藍也會害羞啊!”潔瞪了我一眼。我低下了頭。“別理她。”夢安慰我。“哎,我就沒那麼好命拉!不會收到校草的情書。”潔的語氣中帶點嘲諷,有帶點嫉妒,或許,還帶着那麼一點點羨慕。我再次紅了臉。下課了,我帶着信到了女廁所,偷偷看着,大吃一驚,真的是情書! 

放學后,我與夢手拉手走。潔反常地和我們一起走。她請求我: 

“可以把信給我看看嗎?”我一驚。又徐徐翻開書包,拿出信,緩緩交給她。她把我都中的信一搶,飛快跑向學校。我和夢這料到大事不好,趕忙上去追。結果沒追上。第二天,學校的小黑板上貼着3份校草寫給我的情書。在一片指指點點中,我離開了學校。那天,一整天我都沒去學校。卑鄙。只剩下這兩個字在我腦中回蕩。 

(6年級) 

 “以前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忘記,只要你和我們從頭開始。”我和夢對好象已經悔改的潔說。潔信誓旦旦。 

事情似乎都平靜起來,還是那個純真的我們,還是那三人行,還是那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可是事情在關鍵時刻又發生了轉折。 

一天放學,我和夢怎麼找也找不潔。我們擔心她是否又開始學壞了,便四處找她。終於我們在一所中學看到了痞子般的潔,她正與一群看起來初二的男生混在一起。夢大聲叫潔,可潔只回頭看了下夢,便與男生一起消失在暗暗的黃昏中。 

(結局) 

  “夢,我發現潔真的不適合我們。我們和她分手吧!”一片死死的沉寂。好久好久,夢發紅的眼圈裡滾下幾滴淚水。默默地點了點頭。 

“潔,我們分手吧!”我靜靜地說。夢只在一旁悄悄落淚。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也涌了出來。潔只是隨隨便便地應了聲:“哦。”我呆了,夢也呆了。潔走了,背影在我的眼睛里晃動,最後消失在一團濃霧裡。時間彷彿靜止了,我和夢那樣對視着,直到太陽緩換落山。我知道了,潔一直不是天使。 

  “夢,我想通了。”說完,我狠狠地擦乾眼淚,大步流星地向家走去。 

潔,我要讓你知道,在沒有你的日子中,我依舊美麗。 

  完

您正在瀏覽: 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