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煩躁的夏天,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於是,天空不再蔚藍,小鳥歌聲不再動聽,心中的煩躁難以抑制的躥燒着。一個突然而至的頭像在我的QQ上跳動。昵稱是:朋友。 

  “你好啊!” 

  “你好。”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聊天之旅。誰知卻一發不可收拾。不知為何,我把心事一股腦地翻出來,手指在鍵盤上發泄。學習上的煩惱,學校中的不如意…… 

  “噢,這樣啊。我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呢。 把心情放輕鬆,去睡覺吧。睡完之後,又是晴朗的一天,太陽依舊燦爛……” 

  自那以後,她經常教我一些有效的學習方法。我了解到她與我年齡相仿,是班裡的佼佼者。我的學習逐漸有了起色。

  一天,她約我在中心公園的大樹下見面。我如約拿着書本來到 

  大樹下。一個可愛的面龐朝我微笑着。 

  “Hi!” 

  “你就是……” 

  “沒錯!”

  大樹下。 

  她告訴我她要去另外一個城市讀書了,臨走前約我出來見見面。面對着這個活潑的女孩,心裡實在無法平靜。分別前,她遞給我一張CD。周華健的《朋友》。 

  “聽到這首歌,一定要想起我噢!” 

  “嗯。一定!” 

  她轉身要走。 

  “喂,你叫什麼名字?” 

  “呵呵……朋友。”

  那個夏天是美麗的。因為她。 

  蔚藍的天空,動聽的歌聲,驕人的成績,熟悉的歌曲,還有…… 

  陪我走過憂愁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