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咚咚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咚咚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彷彿是一條小船,裡面裝滿了甜蜜的糖果,也裝滿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念頭。

  我小時候第一次一個人在家的經歷,很刺激,也很好笑。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說他們有事不回來了,讓我自己泡方便麵吃,我聽完特別高興:終於自由了!但高興之餘也有些害怕。吃過方便麵后,我趕緊鑽到了我的小被子里,想着:自己在家也不過如此嘛!正在這時,不知道從哪兒傳來一陣“咚咚咚”的聲音,我嚇得鑽在被窩裡不敢出來,腦子裡想着馬上就有可怕的怪物闖進來把我抓走……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聽到客廳有爸爸媽媽說話的聲音,趕緊跑出去,跟他們添油加醋地把“怪物事件”仔細的說了一遍,爸爸聽完,笑着說:“那不是什麼怪物的聲音,而是鄰居裝修時發出的聲音!”我聽了趕緊辯解:“可是你們在的時候我為什麼聽不見呢?”媽媽耐心地對我說:“那是你的心理作用,我們在的時候也有啊!只是你沒聽見而已!”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我以為那是怪物呢!”我興奮極了,自己竟然敢一個人在家和怪獸“搏鬥”,我真是高手!以後我一定要更勇敢。呀!這時怎麼又有奇怪的聲音發出呢?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叫呢!“爸爸媽媽,我要去吃飯啦!”

  看,小時候的我多麼幼稚可笑啊!竟然把很平常的聲音當成怪物來,雖然爸爸給出了我正確的解釋,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戰勝了怪物,我好可愛啊!我不禁又笑了起來……

  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一琳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咚咚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咚咚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