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你天天玩轉在人們腦里,嬉戲在作家筆下,迴旋在人們嘴裡。有人說你是使人成功的台階,有人講你是思想的麻醉劑。有的人用你變得成功,有的人拒絕你變得失落。有的人渴望得到你,你偏不給他,而有的人在不經意間,你卻圍繞在他身邊,你為何如此偏心?其實,你是很公正的,也從不勢利眼,你不會因為誰的地位高,錢財多,而偏愛於他,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地位低,錢財少,而棄他而去。 

  是什麼讓人們錯失了你呢?我想,也許是人們不認識你吧,那麼,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也許是人們不認識你的樣子吧,那麼,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或許你和聖誕老人一樣,有着一張慈祥的面孔,背着一個大包袱,坐着雪橇,飛馳在城市上空,播撒着快樂的種子。世界那麼大,但你一點也不喊累,從來不休息,依舊那麼快樂地撒啊撒啊。只可惜,種子被淘氣的風吹散了,只有少數幸運的落到了我們這個世界上,於是,得到它的人們歡笑着,快樂着。沒有得到的人們,睜着渴望的眼睛,搜索着天空,問着:“快樂,你在哪裡?” 

  有時,我覺得你離我們那麼遠,有時我又覺得你離我們那麼近。當我們回想那些傷心的事時,便覺得你離我們太遠,彷彿天上的星星,在跟我們一閃一閃地捉迷藏,逗着我們說:“你來抓我啊!”而當我們笑起來,樂起來的時候,我又覺得,你離我們是那麼近,就像空氣和陽光一樣,包圍着我們,溫暖着我們,讓我們覺得世界是如此美好。快樂啊,你到底離我們是近還是遠呢? 

  你是一個人一生中真正的國王,一切的一切都聽從於你。你向誰露出笑臉,誰就十分快樂;你向誰板起面孔,誰就不會快樂。人們都渴望得到你的眷顧,只有少數的人看破了它,對它不再渴望。每一秒,都有人把伸出的手收了回來,而你就坐在王位上,看着這些人,無動於衷。 

  快樂,你究竟是什麼?我思索着,探索着。終於,我發現了你的秘密。其實,你就來自於我們自身的一種思想。人才是快樂的源頭,只有人讓這個源頭流水它就流水,不讓它流水,它則不會流水。我們自己就是自己快樂的源頭,只有自己能使自己快樂;自己就是自己的國王,只有自己開朗,才能帶給自己取之不盡的快樂! 

  相信自己,快樂就在你手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