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屈老師:

  您好!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即將畢業,一想到就要離開美麗的校園,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教育了我六年的您,我的心情除了激動,更多的是留念。

  六年,一個漫長的時光。因為有您在,它變得更有意義,不再漫長;因為有您在,它變得豐富多彩,不再枯燥無味。看着時光在一點一點地流逝,多麼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回首往日,您的一字一句我都銘記在心,點點滴滴都值得回憶。

  上課時,您的風趣幽默和娓娓動聽的講課聲,深深地吸引着我們。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六年來,您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呵護着我們。

  還記得剛入學時,我跟着媽媽走進了校園,對這個地方感到陌生和好奇。還記得那天,您穿着一條黑色與綠色相融的裙子,坐在掛着一年級一班牌子的教室裡面的情景歷歷在目。如今,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小少年,告別了幼年的稚嫩,告別了童年的天真,我又將迎着朝陽,浴着春風,邁進少年的殿堂......

  您為我們操勞了六年,其中有快樂、有悲傷、有眼淚。六年之中,即使我們讓您有多生氣、有多傷心,您仍然在用心的教導着我們。

  您用您的嚴格讓我們學會怎樣做人,您用您的關懷讓我們健康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步入中學的殿堂,在辛苦中架起一座又一座的橋樑!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

  老師,待我們長大成人之後,取得豐功偉績時再來報答您淳淳教導的師恩。

  “一聲老師,一生老師”無論我走到何處,我都不會忘記曾經有您這樣的老師細心地教導着我,不會忘記留下了我童年的母校,不會忘記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歡樂的同學們。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外就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我的靈魂塑造者。

  伴着回憶,伴着夢想,伴着對未曾嘗試的人生的嚮往,我即將在理想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即使這樣我也會永遠尊敬您,愛着您......六年級:歌聲飄揚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