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給永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給永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個永遠 

  在古詩詞中,每每讀到一往情深的盟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種愛戀,是交付一生的承諾,是那樣簡單純粹,那樣深入人心。 

  而在現代感情中,太多的誘惑,太輕易的放棄,沒有人會輕易作出承諾,期望永遠。 

  是的,生命充滿不可預知的風雨變遷,靈魂深處或有另一種激情燃燒於日後於他人共度的時光。愛與生命皆不可預知。有時候風雲突起的戰禍,使一對平庸自私的情人成就傾城之戀,心心相印的愛人卻勞燕分飛甚至反目成仇,又有多少神仙眷侶生死永隔。 

  這世界本就處處有苦難的荊棘和誘惑的罌粟。在時間無邊無際的荒漠中,能遇你所愛並且愛你的人,是上蒼多大的眷顧。無論是一生一世還是短暫的故事,都可能是這一生最美麗的光華。 

  所以,請不要因為生命與感情的浮雲多變,只肯淡淡說聲現在喜歡我,不要因為未來可能發生的變故,而不給我任何承諾。 

  如果你今天,如果這一刻,你的內心因我而溫柔牽動,如果你也曾在離別的日子裡深切思念我,如果我們共度的時光分分秒秒心花怒放,如果你生命中的一切都願與我分享,那麼,請你告訴我,愛我,此生,永遠。 

  我原是平凡的一朵玫瑰,如小王子的星球上那一朵,世上任何一個花園都有千百朵更美更嬌艷的玫瑰。 

  可是,因為有你愛我,在所有玫瑰園中,只有我這一朵深植在你的靈魂中,我與其它千萬朵繁花就有了不同。我生命中所有的美為你綻放,被愛的我自覺如此矜貴和美麗,每一片花瓣都溫潤如玉,有你的呵護,我可以從容開放,溫柔如寧靜的夜。 

  我從不奢望用誓言束縛你的一生,只是,如果你愛我,讓我相信你此刻毫無保留的真心,這一剎就是我的永恆與天長地久。日後無論有什麼變遷,我都深深感激你愛過我。 

  哪怕前路滿是風霜,哪怕孤獨以終老,曾被深愛過,這種柔情,將溫暖我的餘生。 

  否則,即使你我平靜相守了一輩子,在彩霞溫天的黃昏,白髮蕭蕭仍可攜手人生暮途,銀鬢蒼顏的我,心中仍有抹不去的遺憾。 

  因為,深深地被愛,是所有XX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給永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給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