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魔法說byebye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魔法說byebye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多次下決心戒望網,可是午休時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去了網吧。不料,一上網就在遊戲網站遇上叔叔了。這下完了,他一定又要嘮叨半天,說不定還會告訴我爸爸。不料他竟然什麼也沒說,而且要和我打“鬥地主”,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牌局開始了,他很快佔據了上風,再出一手牌就贏了。可是他電擊了一次,牌沒有出去。再點,還是出不了手。怎麼回事?他一定納悶,也許以為電腦中毒了。趁他納悶的工夫,我出牌,又出牌…… 我就這樣輕輕鬆鬆地反敗為勝了。“真是邪門了!”他說:“每到了關鍵時刻,我總是點不動鍵,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把一手爛牌出光……”叔叔在網上抱怨開了。最終,也沒明白怎麼回事。  “不打了,換下圍棋。”他說。圍棋是比實力,他在網上是5段高手,我上個月才初段,他一定以為我不是他的對手。然而,進入頁面他就會驚奇地發現幾天沒見,侄兒我已經升到8段了,嘿嘿! 不到一個小時,他連輸三盤。每回他提子都落不到自己想要放的地方,不是落到了垃圾地帶,就是直接塞進了我的“包圍圈”。  “怎麼回事,難道今天我的電腦有病毒?”他在網上詫異地問我。  “哈哈,你想不到吧?我花錢買了‘魔法’,可以用‘魔法’去干擾對方。所以現在我玩什麼遊戲都成了高手,在班上頗有地位了。”我得意地告訴他。 不久后,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圍棋比賽,作為網上8段高手,我自然被班上同學寄予厚望,只好硬着頭皮上了。可想而知,沒有了魔法的幫助,小組賽我就6戰皆負,被淘汰出局了。  “你看看,在現實生活中,魔法幫不了你了吧!”父親對我說,我知道叔叔告訴他了。  “遊戲中的魔法害別人,而生活中如果你使用‘魔法’投機取巧,自己就會成為最大的受害者。因為社會有社會的規則,它不允許魔法的干擾。”他說。 是啊!“魔法”能給我們帶來什麼?除了虛榮,大概還有投機取巧、損人利己的思想。我們以為靠“魔法”這樣的捷徑去獲取勝利,要比靠自己的努力成功容易得多,其實最終是自欺欺人。 在班上丟了臉的我決定不再購買“魔法”的升級版了。   

您正在瀏覽: 跟魔法說byebye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魔法說bye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