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飄悠飄悠的,夢模模糊糊的。夢始終是夢,始終是那樣神秘。    或許夢很美好。它帶你來到一個快樂的地方,讓你找到夢想,找到目標。它給你陽光,給你快樂,讓你開心。    或許夢很模糊。你也記不清你做過這樣的夢。它只是在你睡覺的時候陪着你,而等了醒了之後,只留下陣陣清香,留下淡淡的回憶。    或許夢很真實。雖然你做夢的時候夢到自己做一些事失敗了,但這是真實的夢。它只想提醒你不要灰心,要站起來,要預習成功。    或許夢……或許還有許多個或許,但我的夢呢?    有時我夢見自己成功了,有時夢見我來到了一個怎樣也走不出去的迷宮,有時我在夢裡聽到笑聲。有時……    夢始終是那樣神秘,我的夢究竟是怎樣的?我要找回我自己真正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