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之吃竹筒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之吃竹筒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小時候生活在城鄉中,後邊有高大雄偉的高山,如果你深入到山中,你會發現山邊全都是竹子。

  在小時候才會有人提議去吃竹筒飯,我當時不僅開心,而且還立馬就去吃竹筒飯了。我小時候,偷偷從家中拿一些米,帶了一瓶的水。我就走向了竹林,發現他們早就到了竹林,正準備挖坑了,我走過去,看見他們帶了一把小刀,我就問:“帶一把小刀幹什麼”,帶頭的說:“不帶小刀怎麼划竹子呀!”

  我知道小刀的用處后,就叫他讓我去划竹子,我不到一會兒就把竹子划倒了,我就又把竹子劃分成幾段,竹子的弄好了,我就去找柴火了,我們把柴火弄好了。我去拿了幾十個豌豆,把豌豆放入火中。看見帶頭的又找來了幾根不易被燒壞的。把竹子弄好了。

  我們就等到竹筒飯煮熟了,煮熟后那可是香噴噴的呢。可好吃呢!童年真是快樂。

  六年級:瓦卡上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之吃竹筒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之吃竹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