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之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歌也有結束的時候,當我們真正跨過這道坎兒,也就永遠離去了;童年是一首歌,當我們輕輕唱着它時,回憶的歡笑從眼前閃過,童年中的快樂隨風飄過;童年是一首歌,當我們靜靜聽着它時,童年裡的友誼發出陣陣芳香,那動聽的聲音環繞耳畔;童年是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我們即將邁出幸福美好的童年,進入青春時光,就讓我們在即將消失的日子裡訴說那段美好的記憶。 

  過門 

  當我們剛剛踏入小學生涯,這裡的一切讓我們好奇,寬寬的操場,長長的跑道,金黃的沙坑,威嚴的教學樓,走入那間教室,上面是威嚴的三尺講台,牆上掛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牌子,鼓勵大家力爭上遊,中間是毛澤東主席的相片,一切是那麼神聖,不可能侵犯…… 

  第一樂章 

  當我們開始這裡的學習時,因為好奇,所以大家上課認真,下課也討論上課的內容,學習成績天天向上,欣欣向榮,樂得我們的任課老師高興不已,一年級是那麼輕鬆,學校成了我們歡樂的天堂…… 

  第二樂章 

  這時,我們已進入三年級,我們的成績已初步定格,我們成為了學校中最乖的一個年級,上課認真聽講,遇到老師就行禮,無論在那兒,我們都講普通話,任何時候聽不見一個“臟”字,我們的老師都因我們而榮光,全校老師都想帶我們這個班,於是,我們成了校園裡的搶手貨…… 

  第三樂章 

  我們進入五年級,學習開始變得無趣,頭髮衝上去叫酷,頭髮一甩叫瀟洒,把作業一丟叫無自由式的發泄,上課前唱幾首流行歌叫豪情。總之,我們丟去了以往的樣子! 

  尾聲 

  到了六年級,我們無法不學,每天瘋狂地學呀學,每天面對象山一樣的作業,於是,我們嚮往着那個暑假…… 

  《童年》唱完后,歌聲就告一段落了。三年後,還在這裡我會向大家演唱那動聽的歌—《青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童年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