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童年之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童年之化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啊,是真中的夢,是夢中的真,是回憶是含淚的微笑。

  在我的金色童年裡,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往事,但至今仍令我回憶猶新的就是自己偷偷的化妝了。

  記得我5歲那年的一天清晨,看見爸爸媽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便來了興緻。我撒腿跑到媽媽面前:“媽媽,媽媽你在幹什麼呀!我也要我也要。”“媽媽在化妝,你還小,沒你事。”“那爸爸在幹什麼呀!”“爸爸在刮鬍子,小孩子也是不需要的了。”“哼,不需要,不需要我偏要。”

  中午我趁爸爸媽媽午休的時間拿這化妝品和刮鬍刀去打扮自己嘍!我拿起爸爸的刮鬍刀:“咦,我的鬍子呢?嗯······不管了,刮眉毛吧!”我拿起鞋膏:“這一定是睫毛膏吧!對一定是。”我又拿起口紅:“這一定是眼影。”我拿起防晒霜:“這一定是?ㄠ??桑〔換崬淼?rdquo;······

  畫好了,到秀美時刻了。我勾起蘭花指,扭着秧歌步。擺着大小姐的架勢走向前去,只見爸爸媽媽嚎啕大笑:“眉毛了?你打上眼影是人妖啊!”本以為可以受到讚賞的我卻······我趴在地上嚎啕大哭:“我不是人妖不是人妖,人家是美眉嗎?”

  嘻嘻,這就是我的美好童年。我愛我的童年。

  陝西渭南管底中校初一:王一迪

您正在瀏覽: 趣味童年之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童年之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