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戀雪》。3 標籤:戀雪作文

“好的,現在我們繼續上課……”依戀老師平靜下來,準備講課。 

  突然,我後面的一個女同學指着同桌尖叫起來:“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老……老師,他,他……” 

  所有人的注意力(除紫嫣外)就轉移到那位剛剛還嬉皮笑臉的男生身上,我發現,他竟然被全身冰凍了!!!難道是傳說中冰系最高防護魔法——寒冰護體?傳說攻擊者會遭到冰凍傷害! 

  “老,老師……怎麼辦?!!!”那個膽小的女生又尖叫起來。 

  “蠢貨。”這時候,魔法的主人,紫嫣說話了。“真是一群蠢貨,有什麼事情只會大驚小怪的蠢貨。我會解決的,你們不要煩了。”紫嫣用手在那男生腦袋上一過,冰塊就消失了,男生很快醒來了。 

  依戀老師調整好狀態,清了清嗓子,又說:“好的,現在我們可以正式開始上課了!恩,我先給大家一節課時間自我介紹好嗎?首先是老師我哦!我叫依戀,我是學的五行中的水系攻擊專業的,已經畢業5年了,也是在這所學院畢業的,我記得教我的老師是一個很嚴肅的老師,不過下課的時候經常和我們一起遊戲,很可愛呢!好像是……叫納娜吧!我當時就定了一個夢想,一定要做一個即能管好學生、又能給同學們帶來好的印象的活潑開朗的老師!好了,接下來……這位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來,可愛的蘿莉,呵呵!” 

  “厄……我,我叫娜塔莉絲,我的精靈是一隻飛行+電系的粉色可愛精靈,叫露米熙熙。熙熙會飛,會說話,還會地點轉換!因此我每天早上上學都不怕遲到!我還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我的大哥叫佐恰絲,佐恰絲哥哥的精靈是一隻紅色的、會吐火的小龍,叫蘇卡,哥哥是一個幽默的人!我的二姐叫,叫維欣爾,維欣爾姐姐的精靈叫悠悠,是只透明白的、很文靜的水系精靈,地點轉換就是悠悠教給熙熙的!我三姐她的名字叫緹婭,她的精靈是一隻藍色的、會飛的小龍,也很文靜,是冰系的,叫雅瑣,雅瑣的破冰針很厲害哦!厄……我,我的個人介紹完,完了。” 

  老師輕微歪頭微笑,那笑容像是冬天裡的陽光,很溫暖,很愜意,“說的非常Good呢!呵呵,接下來這位碧綠色頭髮的女生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那女生望望紫嫣,很冷靜地說:“很簡單,我叫蔭,是木之守望者,完了。” 

  “厄……厄,其實,其實也可以啦!那麼,這位海藍色長發的同學來介紹下自己吧,呵呵!”依戀有點尷尬地笑了笑。 

  沒想到,那個藍色頭髮的同學一個態度,“沐,水之守望者。” 

  “哦,呵呵呵呵!其實,其實這樣也好,很簡潔呀!那麼,這位同學來吧!” 

  “火之守望者——霞。”一個火紅短髮的女孩子說。(雖然看着太中性) 

  “那,那這位同學吧!” 

  “恩……好吃好吃……啊?在叫我啊?哦哦哦哦哦,我叫布布,金之守望者!好啦,我要繼續吃糖糖了!”一個舔着波板糖的金色雙馬尾可愛小蘿莉迷迷糊糊地說。 

  這下好了,五個時之守望者,我們班有四個了!四塊魔晶石的能量,可以說是無敵了!這下,可沒有人敢惹她們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這下依戀老師又回復原來的美麗笑容,說:“好的,各位同學們,下課了,放學了!我們明天再見吧,呵呵!”說罷,又邁着標準的貓步面帶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走出了教室門。 

  太好了!放學了!解放了!高高興興地走出校門,結果…… 

  “這位同學,請留步。” 

  “我們有事找你!” 

  “恩恩……好吃好吃……” 

  “女神大人找你,你就別想走!” 

  “剛冒犯我,我就把你變成烤肉!嘿嘿!相信味道會不錯!” 

  “誰?” 

  “……”

您正在瀏覽: 《戀雪》。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