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世界。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世界。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內 心 世 界 。 2

  末,我會一直陪着你。 

  “末。你昨天怎麼了?”淺焦急地問着。“沒有——沒有!”末很不耐煩地回答。 

  “叮——”在不知不覺中,上課的鈴聲尖叫起來,催促大家立刻回到座位。過了一會兒,班主任不緊不慢地走了進來,目光冷冷的,使人不緊打起哆嗦。她掃視着全班,鏡片反射出的光線弄得大家睜不開眼。好長時間,她開口了:“宣布一件事情,歐雅末(末的真名)同學,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一個比賽。”頓時,全班議論開來,每個人都像只麻雀,惟獨末,坐在位置上,一言不發。“這個比賽是——”老師拖長了音。“滑雪大賽!將在美國舉行。”“滑雪大賽!那可是世界上很恐怖的一個比賽啊!”有人害怕了。末的臉也青了。“安靜!”老師厲聲叫到。“這個比賽將在下個星期的星期天。所以,你後天就要去美國,這個比賽為5天。”“噢。”末答應了。 

  放學后。 

  末獨自一人走在小道,吹來的寒風拂亂了她的長發,落葉在腳下打轉。路燈那暗暗的燈光灑在她的身上。自從大伯公去世后,一切都是那麼沒有生機。“末——”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後面。末順聲望去。是淺,她趕了末,說:“末,我到你家去和叔叔阿姨講一下老師說的吧。”末沒回答,依舊走着。 

  末的家。 

  “韓淺!(淺的真名啦。)你好久沒來了吧。”開門后,末的媽媽驚喜地說。完全忘記了末。她和淺一邊談天說地,一邊拿出東西來招待淺。“阿姨,其實我今天來是想告訴你,末被學校選上去參加美國的滑雪大賽。”“啊?!——”一時之間,末的媽媽大吃一驚,末的爸爸也聽到了,湊過來說:“真的?”“真的,叔叔。是老師今天說的。請問我能和末一起去,我會一直陪伴她的。”淺說。“可是機票……”“我會買到的。請問可以嗎?”淺又問道。末在一旁聽了,眼淚頓時就往下流:我會一直陪伴她……這句話在她的腦子裡旋轉着。“好吧。”末的父母答應了。“謝謝!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淺興奮不已。“但是,她最近的脾氣很倔強呢。我怕你會忍不住啊!”“沒事的。阿姨,我說過的話一定會辦到最好。對不起,我要回家了,不然,爸爸媽媽要批評我了。叔叔阿姨再見!”話音剛落,淺就走了。“再見!淺真是個好孩子啊!哪裡像末,天天在那裡發脾氣!唉……”末的心立刻涼了半截:我恨你們,既然你們喜歡淺,那就讓她當你的女兒吧!末心中的那把立馬燃燒起來。 

  (未完待續) 

  PS:這集怎麼樣噢?預告一下下集:末即將離家出走。淺與大家四處尋找末。最後在某個地方找到了獨自坐在地上哭泣的末……看下集噢。支持下……

您正在瀏覽: 內心世界。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