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搞不懂麗紅在想什麼,從一開學就不知怎麼了``` 

  ____吖娜 

  難道麗紅喜歡吖輝么?為什麼不把票投給娜娜? 

  ____吖慧 

  真是的,副班長還真是不好當,卻被我選入了. 

  ____吖輝 

  今天是吖娜任職的第一天,感覺應該很好吧,我承認, 

  我是有點不顧姐妹們,但我有我的理由,希望吖娜能夠理解``` 

  ____麗紅 

  ____開學間⒈ 

  任職第一天,就把我給累死了``` 

  記得昨天老師說過,副班長是吖輝,他可高興了,把我給累死了.不過,看起來他也挺累的,哈哈```(有點幸災樂禍)可是,災難即將降落在我這給班長上面.老師竟讓我負責舊議室,舊會議室,是我們學校史上最恐怖和嚴森的地方.叫我去!看見班上那些男生們的奸笑聲,我就明白了``````老師看我這樣,就讓我叫幾個人去.我馬上盯着那些男生們,可他們全部沒人影了,暈死哦T T.麗紅只是平平淡淡地說了一句她會幫我,就去會議室了,我很感激,接着吖慧和吖丹、吖怡也來幫我。吖丹手抓住我,她的手裡竟流着冷汗,比我還怕,不過,她能陪我去,算是夠義氣了。 

  剛走沒幾步,老師叫吖輝也去幫忙。吖輝只是抱怨了老師幾下,就一個 燦爛般的微笑走過來了,全班女生幾乎迷死過去,但全班女生也很不服,為什麼是我們去不是她們去。真是噁心~~~我真想把腳伸出去,放他一個冷腳!哈哈,把他摔個四腳朝天。“吖娜,走了拉”吖丹叫道。“哦”我回復道。 

  舊會議室就是舊會議室,沒人理,像個鬼屋一樣恐怖,不明白校長為什麼會想叫我們501班去管。呼````“開始工作了!”我大叫道。吩咐好工作后,大家開始動起手來,大約幹了快要半個鐘頭吧,多嘴的吖慧開始多語了,“對了,麗紅,那次競選班長,為什麼你把那票投給了吖輝,而沒投給娜娜呀?”我不知吖慧為什麼會這樣問麗紅,但我正想知道答案,就盯住了麗紅。麗紅就像沒聽到似的,還是在那做事。吖慧不耐煩了,又急着想知道答案,就說出了一句讓人驚訝的話:“你是不是喜歡吖輝啊,為什麼不投給娜娜啊,難道娜娜這個姐妹你不想承認么?”“你胡說什麼啊,吖慧,事情已經過去了,這不是,還是我當上了班長啊。”我連忙為麗紅辯解。“要不是老師,你```”“夠了,你們夠了,至於這樣對麗紅么?”吖輝連忙叫道,那種無奈的堅定,讓我驚呆了。“你們怎樣想就怎樣想```”麗紅說完,跑了出去。 

  此刻想叫麗紅,卻難以開口,是吖慧說了太傷人的話么?還是我對麗紅太過慚愧。麗紅,你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班。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