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不快樂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不快樂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元旦,我們並不高興,因為我們目睹了一次並不算是很嚴重的打架事件,主角是一位平時看起來很溫順的男孩兒。

  在歡樂的元旦節

  一位叫偉的同學,他是這件事的主角,他的家裡很富

  裕,他學習很好,人長得很老實。元旦聯歡時間開始了。

  他在表演節目的時候,老師有事出去了,我們班最調皮的男孩子琛,調皮地用零食砸到了他的頭。他火氣四射,眼裡布滿血絲,凶神惡煞,一反常態

  爆發了。

  我們驚呆了,沒想到,沒想到平時這麽溫順的他,竟然爆發了。

  也許是倍受外界的壓力,也許是為了駁回自己的面子,也許是為了不再當“受氣包”,總之,他第一次打架了。

  他一出手,就把琛打得嘴流血,琛還了手,他再次打了琛,打得琛鼻青臉腫。有些男同學上去勸架,則大多數在看好戲,他倆錯傷了一些班幹部和男同學。老師碰巧看到了,但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說了句:幹什麼,就完事了。

  打架事件過去了,但是留在同學們心目中的是永抹不去的烙印。

  由於這件事,我深深的思考了很久:這件事不僅反映了小學生的調皮,還反映了很多很多……

  首先是老師不負責任。在我知道的就有好幾個,他們收了同學父母的好處,吃了同學父母請的飯。貪污受賄,敗壞名聲,真不知羞恥,還教書育人。但是有些教師始終以育為先,清廉一世。我可以堅定地說:教師,這個工作崗位,是為了培養下一代,不是為了收好處。

  再一個就是校園暴力,今年網上有很多校園暴力的例子和視頻。隨着科技迅速發展,學生們接觸的信息也越來越多,不良信息也越來越多,家長們應提高防範意識。我估計偉就是受外界影響,才這麼可怕。

  再就是現在的家長把孩子寵得太過分了,像上面說的那樣打起架來,只有少數在勸架。

  青州市陽河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元旦不快樂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不快樂啊 暫無評論